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好吃佬 1.5元一个的新鲜生蚝,在家烤一打只要20块!便宜新鲜又省 ...
武汉餐饮吃饭订座汇总申请澳门金沙线上娱乐团勋章试吃商家大招募澳门金沙线上娱乐团活动汇总
查看: 7998|回复: 222
go

[美食分享] 1.5元一个的新鲜生蚝,在家烤一打只要20块!便宜新鲜又省事的烤蚝攻略分享你们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83618 
帖子
8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3-8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19-8-23 09: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美食分享 美食折扣 蒜蓉生蚝 武汉觅食记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朋友是生蚝爱好者,每次出去吃烧烤,海鲜必点的菜绝对是生蚝。之前在珠海旅游,一二十块钱一打的生蚝真的又大又新鲜又便宜,回武汉之后还一直念念不忘。

但是武汉这个位置吧,通常在外面吃的生蚝都不咋新鲜,真正好的生蚝价格又不太Nice。反正就是胃吃爽了荷包瘪了,几次尝试之后,我们决定自己在屋里动手试试,网上买自己做。


生蚝送来之后我们都惊讶了,还没有撬壳的但是很干净,很大,绝对比说的重量要大~
价格也超级nice,因为新用户折扣,分两单买的
其中一单10个生蚝才花了15块钱,搭着酸奶和黑提杂七杂八的一起才47
47块还减了15块钱,等于说我生蚝没有花钱
比第一次在盒马买的5个55块钱便宜多了~


生蚝送到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开蚝。
忍不住吐槽一句,真的要买专业生蚝刀,不仅刀口全部磨缺了,手也超级疼,大家如果做的话一定要用抹布包着,不过紧就代表生蚝比较新鲜啦!

生蚝全部撬开后就不要洗啦,直接把剁好的蒜泥下锅炒,加油,加蚝油,加小米辣。千万不能油太热倒进去,蒜泥会直接炸熟~


蒜泥酱齐活之后,直接挖到生蚝上面放着就行啦。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全部放进烤箱~
烤箱200度预热,中层12-15分钟,不要担心烤不熟,生的也可以吃。第一次蒸的时候就是怕没熟,蒸了快20分钟直接干掉,口感很差!
给你们看一下成品图,超级肥味道超级赞!
主要是自己动手做的,然后又便宜,吃的时候心情也更好了撒!哈哈~
吃饱喝足,和朋友一起敲计算器算了一笔账
外面一打烤小蚝大概在80块钱左右
我们自己买的10个是15块钱,加上蒜蓉辣椒酱什么的就打5块钱
15+5=20
等于自己吃一顿到爽只要20,外面吃一打的钱在家可以吃4打!
真的一次吃到爽!!!!

你们也想买这么便宜好吃的生蚝吗?
为避免广告嫌疑,回复看地址~

游客,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小奶喵 + 5

总评分: 小红花 + 5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 1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3

Rank: 3Rank: 3 

UID
939275 
帖子
14 
精华
金币
1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7-9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19-8-23 10:37 |只看该作者
这么便宜的生蚝?我要吃!

Rank: 3Rank: 3 

UID
1487276 
帖子
11 
精华
金币
1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12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19-8-23 10:38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有吃生蚝了,这么便宜吗?一定要吃一次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72131 
帖子
19467 
精华
29 
金币
22386  
威望
382  
注册时间
2011-1-28 

澳门金沙线上娱乐团 手机党 江滩 解放公园 后湖 百步亭

4
发表于 2019-8-23 10:47 |只看该作者
我又想吃生蚝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080653 
帖子
1393 
精华
金币
1439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7-3-20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19-8-23 10:49 |只看该作者
哪里买的啊?我去北海竟然还要2块钱1个,哭泣

Rank: 3Rank: 3

UID
1333768 
帖子
14 
精华
金币
1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10-19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19-8-23 10:54 |只看该作者
求个地址!我也想在家动手!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37649 
帖子
977 
精华
金币
590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13-10-28 

意大利 手机党 四新

7
发表于 2019-8-23 11:10 |只看该作者
烤的时间还是有点长了吧?
传说中的伸手党。。。。。。。。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96208 
帖子
731 
精华
金币
61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8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19-8-23 11:21 |只看该作者
也太会做了吧!看起来不要太好吃!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9859 
帖子
13894 
精华
金币
13612  
威望
158  
注册时间
2009-2-12 

三好意粉 丽人会 购物狂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19-8-23 11:26 |只看该作者
在哪里买啊?看饿了
http://weibo.com/lovefay1113 欢迎粉偶哈!!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163493 
帖子
365 
精华
金币
123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19-8-23 11:28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其他海鲜卖?几长时间可以送到?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163466 
帖子
338 
精华
金币
134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19-8-23 11:30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有活动做吗?想买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92249 
帖子
798 
精华
金币
76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25 

手机党 武商网

12
发表于 2019-8-23 11:30 |只看该作者
哪里买啊?求地址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383618 
帖子
80 
精华
金币
1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3-8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19-8-23 11: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韩剧菌 的帖子

还有花甲、梭子蟹,海鲜品种蛮多的,鲍鱼10个也才15块~

Rank: 9Rank: 9Rank: 9 

UID
651068 
帖子
653 
精华
金币
42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3-16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19-8-23 11:37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还蛮好吃的!!!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163477 
帖子
350 
精华
金币
76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19-8-23 11:55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在吉及鲜买的?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163476 
帖子
319 
精华
金币
10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19-8-23 11:56 |只看该作者
求楼主分享地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38647 
帖子
2446 
精华
金币
175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7-9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19-8-23 11:58 |只看该作者
在哪买的?送来还新鲜吗?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28585 
帖子
1357 
精华
金币
78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4-28 

手机党

18
发表于 2019-8-23 12:00 |只看该作者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06777 
帖子
110 
精华
金币
46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8-12 

手机党

19
发表于 2019-8-23 12:38 |只看该作者

Rank: 8Rank: 8

UID
439912 
帖子
346 
精华
金币
29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1-4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19-8-23 14:06 |只看该作者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GMT+8, 2019-8-27 05:48 , Processed in 0.074097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document.write ('');